每題有兩種選擇 A “是” 與 B “否”
選 “A” 加1分,選 “B” 加 0 分


第一部分 -
1.墻上的畫掛不正,我看著不舒服,總想設法將它扶正。


2.洗衣機、電視機出了故障時,我喜歡自己動手修理。


3.我做事情時總力求精益求精。


4.我對一種服裝的評價是看它的設計而不關心是否流行。


5.我能控制經濟收支,很少有“月初鬆、月底空”的現象。


6.我書寫整齊清楚,很少寫錯。


7.我不喜歡讀長篇大作,喜歡讀議論文、小品或散文。


8.閒暇時間我愛做智力測驗、智力遊戲一類題目。
   





第二部分 -

9.我不喜愛那些零散、瑣碎的事情。


10.以我的性格來說,我喜歡與年齡較小而不是年齡大的人在一起。


11.我心目中的另一半應具有與眾不同的見解和活躍的思想。


12.對於別人求助我的事情,總盡力幫助解決。


13.我做事情考慮較多的是速度和數量,而不是在精雕細琢上下功夫。


14.我喜歡新鮮這個概念,例如新環境、新旅遊點、新同學等。


15.我不喜歡寂寞,希望與大家在一起。


16.我喜歡改變某些生活習慣,以使自己有一些充裕的時間。



   
 

 

第一部分得分小於第二部分得分:是一個肯鑽研,很謹慎、理性的人。適合職業:律師、醫生、工程師、編輯、會計師等;
 

第 一部分得分大於第二部分得分:善於與人交往,思想較活躍。適合的職業:服務員、藝人、採購員、行銷員、記者等;

 
第一部分得分約等於第二部分得分,適合的職業有美容師、美發師、護士、教師、秘書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