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杯可以用來做什麼?有人說可以用它來盛水,也有人說可以用它做藝術品,要我說啊,透過玻璃杯可以預測你的事業前景。真有那麼神奇嗎?說多了沒用,測測就知道了。

當你喝飲料時,你會用以下哪種方式拿玻璃杯?
A.邊拿玻璃杯邊用手夾筆
B.緊握玻璃杯中央
C.經常搖晃玻璃杯
D.拿玻璃杯的上方
E.雙手同握玻璃杯
F.手握玻璃杯底部






A.邊拿玻璃杯邊用手夾筆:你是個充滿自信的人,事業前景也是相當的光明,但需要注意的是,你最好找個自己感興趣的事業來做。


B.緊握玻璃杯中央:你待人真誠友善,而且有很強的適應力,不久的將來,你定會得到貴人的賞識而平步青雲。


C.經常搖晃玻璃杯:你天生就對新事物感興趣,喜好研究學習,你也會因此而結交很多的朋友,相信你的事業前景會相當美好。


D.拿玻璃杯的上方:你個性爽朗、樂觀,對前途及未來均充滿自信,事業前景自然也不會差到哪去。


E.雙手同握玻璃杯:你個性孤獨,不擅交往、應酬,時常獨來獨往,人際關係糟糕到極點,因此事業前景也比較暗淡。


F.手握玻璃杯底部:你這個人比較敏感,常為一些小事而表現得很不高興,但你很有藝術天賦,若向這方面發展,自然會有很好的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