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今社會是主打“男人牌”的,女人似乎總是附屬品,在大眾的意識中,女人就應該小鳥依人。對於你來說,你是那種相夫教子的黃臉婆,還是叱吒商場的女強人?測測看吧!

搭乘別人摩托車時你的手是怎麼放的?從下面的答案中選擇一下。
A.雙手緊抱前面人
B.手扶在後面把手上
C.手扶在前面人的腰際上
D.手放在自己膝蓋上或乾脆不扶








A.雙手緊抱前面人:你是個依賴性很強的女性,工作中很怕承擔太多責任,尤其是需要獨當一面時,你會十分緊張。


B.手扶在後面把手上:你是個獨立性很強的女性,你那冷靜的頭腦及非凡的判斷力,讓你輕鬆應付工作中遇到的一切,絕對是實實在在的女強人。


C.手扶在前面人的腰際上:你是個表面獨立,但內心脆弱敏感的女性,因此,工作中的你總是想依賴別人。


D.手放在自己膝蓋上或乾脆不扶:你是個不喜歡依賴別人的女性,但也不喜歡同事對你有太多依賴,屬於缺乏團隊合作的那一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