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當老闆的人畢竟還是少數,這個世界上絕大多數的人還是早起晚歸的打工一族,但打工和打工還不一樣,有的人兢兢業業,有的人卻偷懶耍滑。對於你來說,你是何種類型的打工族?不妨來測測看喲!
假若你坐船時突遇風暴,船沉後你漂流到一個小島上,此時你又飢又渴,你會選何種最快速的方式來填飽肚子呢?
A.捕魚
B.採椰子
C.打野豬
D.抓山雞









A捕魚:你是“聰明型”打工族。你很清楚如何在工作時省力和掌握重點,但缺點是耐性不足,辦事時很容易虎頭蛇尾。


B採椰子:你是“夢想型”打工族。你會很執著地實現夢想,甚至犧牲物質享受,當然,你也很享受實現夢想的過程。


C打野豬:你是“脫線型”打工族。你這個人似乎總是游離於群體之外,什麼消息都是最後才知曉,而且喜歡把事情想的很簡單。


D抓山雞:你是“打拼型”打工族。你的人生除了奮鬥還是奮鬥,而且心中的想法通常不會告訴別人,但會處心積慮,暗中想盡辦法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