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雲霄飛車測說謊能力
一個新開幕的遊樂園宣稱有個最新最刺激的雲霄飛車。被朋友拉著坐上去的你,現在雲霄飛車正來到最高點要開始向下俯衝了。此時你的心中會吶喊著哪一句話呢?

1. 哇!好可怕!
2. 是生是死由他啦!
3. 刺激的要開始了!
4. 放我下來,我不要坐了!














1.選擇『哇!好可怕!』的你是:
在面臨俯衝前的一瞬間,心中只想大喊「好可怕!」,這樣的人基本上就不是個擅於扯謊的人。因為,謊言還沒說出口前,擔憂、不安的神情已經先寫在臉上了。不得已需要說謊的時候,除了自己內心先有一番掙扎外,往往謊話一出,自己就已經臉色泛紅心跳加速了,別人很容易從神情中感覺到此人沒有說真話。所以這類型的人做錯事時,還是乖乖認錯是最上策的了。


2.選擇『是生是死由他啦!』的你是:
既然坐上來了,就算嚇死了也沒辦法了吧,那就隨它吧!有這樣心態的人看來對扯謊這檔子事就是抱著類似的想法,既然謊話說出口了,那就說了啊。不論別人是否懷疑自己,還是要硬撐著讓謊言不被扯破。而這類型的人扯謊也算有點本事,說來臉不紅氣不喘的,縱使剛開始別人有些懷疑,但是後來看到此人一副拍胸脯掛保證的樣子,也就容易信以為真了。


3.選擇『刺激的要開始了!』的你是:
面對恐怖的雲霄飛車俯衝不但不感到害怕,反而還覺得興奮刺激,這樣的人稱得上是心臟超強、臉皮超厚的人了。對這類喜好刺激感的人而言,扯謊就像家常便飯一樣,隨時視需要扯點小謊根本不算什麼。將說謊當作一種遊戲人生的方式。甚至還覺得將別人騙得團團轉是一種樂趣也說不定呢!


4.選擇『放我下來,我不要坐了!』的你是:
面對著恐怖俯衝的瞬間,心裡是萬般的懊悔,後悔著自己不該坐上來、只想有人上來拯救自己趕快放我下來。這樣坐上去又懊悔的狀態,就很像是謊言說出口之後馬上後悔的情況一樣。這類型的人通常會扯謊都是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或者是瞬間來不及反應而情急下脫口而出謊言。但是謊話一出口立刻感到後悔、不應該,就算騙過了對方,自己事後也會有些罪惡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