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pinhd

什麼是你內心的痛
每個人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獨自角落。在那裡,埋藏著他人未知的痛或幸福。你的內心,你的潛意識中的痛,你是否在時光流轉中,把它漸漸的漠視,​​忘記了它的存在?


假設瓦斯爐上的火正在燒著,你認為爐上的鍋具是哪一種?


A壓力鍋 
B砂鍋 
C水壺 
D平底鍋
  














選擇A壓力鍋:
曾經被人捉弄是你的傷痛所在
你非常害怕出醜或是被人冷嘲熱諷,昔日被人捉弄的陰影讓你的心靈傷口隱隱作痛。請將受挫的經歷當成教訓,小心行事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哦!

 
選擇B砂鍋:
管教太嚴是你的傷痛所在
你過得很壓抑,總有人對你念緊箍咒,告訴你這樣做不行,那樣也不好。不妨結交一些樂觀向上的朋友,像他們那樣為自己而活,才能擺脫傷痛感。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選擇C水壺:
空虛是你的傷痛所在
或許你並不優秀卻常常要被拿來跟優秀的人相比,這讓你很沮喪,也很悲哀。請多多開發自己的特長,好好強化發展,任何人都是有優點的,你也一樣。

 
選擇D平底鍋:
失戀或被朋友出賣是你的傷痛所在
現在的你似乎在逃避著什麼,你很想躲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裡,最好誰也不認識。建議你忘掉以前的種種不快,結交一些新朋友,重新開始。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