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fabday

愛情職業病和其他別的職業病一樣,任何戀愛中的人們都很有可能得上,並且一旦得上了就很難治愈,除非你選擇一輩子逃離哦。那麼你會得什麼樣愛情職業病呢。一起來做測試吧。


當你心愛的寵物狗走丟之後,你第一時間會怎麼做呢?


A、貼失物招領
B、拿出以前和狗狗的合影哭泣
C、衝到馬路上瘋狂的尋找














A、貼失物招領
幼稚病。愛情會讓你的智商瞬間降低到原來的百分之五十甚至更低哦,談了戀愛的你會馬上回到幼兒園時期,眼睛裡面除了爸爸媽媽,就只有他了。對他的話也是言聽計從,每每到了下班的時間,你就好像幼兒園的小朋友盼父母來接一樣,眼巴巴地等著他的電話或等他出現出現。


B、​​拿出以前和狗狗的合影哭泣
花痴。就連他的一個曖昧眼神都會讓你想入非非很久,就更不要說他的觸摸和他的KISS了。你會把他使用過的每一個物件都視為珍寶,當他出差不在你身邊的時候,你會花痴的將帶有他味道的每一件東西都當做他的一部分,對著它們傾訴衷腸。


C、衝到馬路上瘋狂的尋找
失心瘋。當他因為開會暫時關掉手機或者出差在外地不在服務區的時候,你失心瘋的症狀馬上就會表現出來哦。失魂落魄,做任何事情都心不在焉,在雙手能觸碰到的範圍之內,任何東西都有可能被你拿來撒氣。當你發現周圍的人都離你遠遠的時候,可能就是你的失心瘋又犯了呢。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