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cipe


不管平常有沒有跟婆婆同住,過年期間通常大部份的媳婦都是一定得要面對婆婆的,婆婆心情的好不好,往往也會影響做媳婦的在年節期間的心情,誰都不希望惹得婆婆不高興,不過「婆婆心、海底針」很多媳婦同為女人卻怎麼也搞不懂婆婆的想法,媳婦們先一起來做個測驗,看看今年春節的妳受不受婆婆喜愛、妳婆婆的難搞指數又有多高吧!


以下五種蛇料理,你最不想吃哪種呢?


A蛇眼湯
B炒蛇骨
C蛇肉餃
D煎蛇肝
E烤蛇排

















A蛇眼湯
妳婆婆的「難搞指數」:20%

妳的婆婆在今年春節不會很難搞,以往的難搞是因為身體方面可能不太舒服卻不願意說,或是以往對妳有一些小誤會一直沒有弄清楚,不過今年春節妳應該會感覺到妳的婆婆對妳大有改觀,因為一些誤會已經澄清。 對妳來說,今年春節應該面對婆婆沒有什麼樣的壓力,基本上妳的婆婆這一年是神清氣爽好溝通,也不會對妳有什麼太多的意見,原則上妳只要也打著笑臉以對,就能夠有相當和樂的婆媳關係,今年春節應該會挺好過的。



B炒蛇骨
妳婆婆的「難搞指數」:0%

今年春節妳的婆婆是相當好搞定的,一點都不會找妳麻煩,但妳要學著聰明一點才行,因為妳的婆婆其實會給妳很多的暗示,應該說算是明示,婆婆的想法都會講得很清楚讓妳知道,只要照著做就是天下太平。 當然,其中也會有一些只有女人和女人間才懂的一些暗示,妳如果明白婆婆的這些暗示,做對了反應和行動的話,在婆婆心中就會留下相當好的印象,不但不會為難妳,還會大讚妳是一個好媳婦,從此對妳印象更好、更照顧妳呢!



C蛇肉餃
妳婆婆的「難搞指數」:40%

今年春節妳的婆婆還算是好搞定,不過也夠讓妳覺得不怎麼好應付了。妳婆婆今年春節的情緒起伏有點大,心情大好大壞都寫在臉上,對妳是有一些意見的,雖然聽起來有點刺耳,不過也只是一些老人家的小抱怨沒有太多指責的意思。 不過開心的時候卻還是很照顧妳,對妳熱情又很好、讓妳搞不清楚婆婆在想些什麼,更會令妳感覺到真的是「女人心、海底針」非常難捉摸,只能說婆婆今年時而開心、時而不開心,雖然不算好搞定,不過明顯的情緒都寫在臉上,看她的臉色妳再做出適切的反應即可。



D煎蛇肝
妳婆婆的「難搞指數」:80%

今年春節裡頭,妳要特別小心當心面對妳的婆婆,因為妳的婆婆可說是超級難搞。也不知道是想訓練妳,還是故意想找妳的麻煩,妳的婆婆對妳總是意見很多,不管妳做什麼事情妳婆婆都很難滿意,卻又喜歡叫妳做東做西很愛找妳麻煩。 總而言之就是一點都不輕鬆,而且妳婆婆很愛拉著妳帶著妳到處去處理事情,不管是買菜、煮飯、等等家務,妳幾乎都跑不掉,還會有種被婆婆緊迫盯人的感覺,壓力很大、意見很多,總之就是不放過妳,讓妳春節期間又累又忙沒有一刻能閒。



E烤蛇排
妳婆婆的「難搞指數」:60%

今年春節裡頭妳的婆婆處在一個不是太好相處、又不是太多話的情況,有一部份的可能是婆婆心情比較低落,也不怎麼想跟妳溝通,對妳的態度可能會比較冷淡、或是不怎麼想要跟妳有太多的往來,讓妳覺得被疏遠。 可是有時候又會突如其來講一些帶刺的話給妳聽,讓妳覺得很無奈、因為不曉得是做錯了什麼,而妳如果太主動的話,婆婆也不會太滿意、覺得妳做的事情都不稱心,但又是生悶氣不太愛說的情形居多,讓妳覺得挨了很多悶棍,和婆婆相處就是又煩又無奈。
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