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enadiadesign

相信所有的單身女孩在金蛇年的第一個重要願望就是想要告別單身。現在這個心理測驗要分析,你會想找什麼樣的對象告別單身。

測驗開始~
如果你成為一家非常成功公司的女老闆,你要面試一名的司機,你會選擇哪一個對象。從這個心理測驗要分析,金蛇年你會想找什麼樣的對象告別單身。


A、高挑染髮的捲髮男
B、魁武憨直的光頭男
C、神秘負責的面具男
D、瀟灑幽默的鬍渣男
E、雅痞斯文的混血男











A、高挑染髮的捲髮男
不排斥認識外國人
你認為找戀愛和婚姻對象,就是要找一輩子的保障與信任。所以你挑選情人最重視對方的承諾、工作與未來的成就發展。至於對方的外表,你喜歡那種大眼睛、高鼻子的人。你覺得和這種類型的情人結婚,未來的寶寶也一定是可愛的。你不排斥認識外國人。



B、魁武憨直的光頭男
你想要被另一半照顧
談戀愛你就是喜歡比較爺們的男生,你覺得跟爺們的情人或是伴侶生活,你會感覺到更多的安全感與歸屬感。因為你內心中還是有當小女人的期待和夢想。你喜歡愛運動、陽光、有身材的男生,這樣帶情人出去約會,你會很有面子。至於他的工作和職業高低,你認為反正未來可一起努力。



C、神秘負責的面具男
談戀愛你總是選錯對象
關於談戀愛,你的等級還算是初學者,所以常常在感情中受傷、選錯對象。關於未來的婚姻和伴侶,你不害怕付出,但是卻很怕那種花心,或是把情人的體貼與溫柔當作理所當然的人。這種偽善或是會說謊的情人,你最怕確也常常遇到。建議你放慢戀愛的腳步。



D、瀟灑幽默的鬍渣男
可以接受個性憨直的大叔
關於愛情你可以接受年紀比較大的,甚至是已經結過婚,或是已經離婚的對象。你不介意對方過去的戀愛經驗,相反的你認為曾經在感情中受過傷的男生,才是最有魅力,最懂女人心思的對象。你喜歡有點憨憨、有點大叔樣、有點肚子的男人你也認為是魅力所在。



E、雅痞斯文的混血男
可以接受軟弱、斯文的乖乖男
關於愛情你期待找一個可以被你控制、完全聽命於你的對象。先不管你的年紀,你在感情中總是有一種想要掌控對方的想法。你覺得男生越是懂得甜言蜜語,這樣的對象,談戀愛就越沒有安全感。因此你的個性慢慢演變成一種大女人主義的對象,你可能事業成就比較突出,個性也比較獨立磊落,因此可以跟你配對的對象,就是那種個性上比較軟弱、斯文的乖乖男。
Amber心理測驗



愛情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