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thernliving

許多女生都希望成為生活衣食不愁吃穿的名媛貴婦,而名媛貴婦也常是大家矚目、模仿的焦點對象,加上許多藝人閃電結婚,立刻升格成為貴婦團團員,光鮮亮麗的外表讓許多女生羨慕不已,你也想當貴婦名媛嗎?或你已經是名媛貴婦,會是哪一種類型呢?來測看看吧~


如果妳和心儀對象去看電影,當電影播到一半時妳突然肚子痛,妳會怎麼辦?


A.為維持形象,強忍到散場再說
B.跟對方說要去補妝
C.跟對方說去洗手間小解一下
D.跟對方說肚子痛要去拉肚子













選A為維持形象,強忍到散場再說的人
低調內斂型
妳認為「人怕出名,豬怕肥」,就算妳像蔡依珊一樣有貴婦的氣質,但因為妳不喜歡太過搶眼、出風頭,與人相處時也不會太過表現自己,甚至是會把很多事情都藏在心裡面,所以如果妳有機會當貴婦,妳會選擇用低調來內斂妳的貴氣,展現獨樹一幟的風格。


選B跟對方說要去補妝的人
與世隔絕型
妳的成長環境與一般人不同,所以妳會像公主般,有豐厚財力的父母親,可以滿足一切妳的要求,就像貴婦百貨BELLAVITA的梁家三千金一樣,完全不需要懂得什麼叫做「平民百姓的生活」,妳在父母所建築的城堡中,過著極夢幻的生活,屬於與世隔絕的貴婦。


選C跟對方說去洗手間小解一下的人 
親民可人型
妳的生活離不開朋友,就算今天變成貴婦,對妳來說還是離不開與人群的相處,因此妳會刻意隱藏與眾不同的貴氣,不希望讓別人覺得高不可攀,就像孫瑩瑩與孫芸芸姊妹一樣,讓人覺得高貴但親切,會去貼近周遭朋友,屬於親民可人型的貴婦。


選D跟對方說肚子痛要去拉肚子的人 
狂野不羈型
妳的個性外向活潑,因此喜歡做自己的妳,就像是作風大膽的藝人小S,所以妳今天就算成了貴婦,對妳來說這個身分只是身外之物,並不會因此改變妳原本的個性,在面對人群時,仍然會我行我素,不在意外界批判的眼光,屬於狂野不羈型的貴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