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rosa

在愛情的道路上,每個人都在追逐自己想要的那片風景。可是,風景卻不是固定的,她有腳,會去任何她想去的地方。原本你是可以追上她的,讓這片風景屬於你。可是卻在一次跌倒中錯過;愛情道路上,你為何而跌倒?做個愛情小測試吧。


  1、覺得戀人向自己借錢是一種很尷尬的行為嗎?
  是的→到題目2
  不是→到題目3


  2、你不願意活得太久,太長壽嗎?
  是的→到題目3
  不是→到題目4


  3、你常對戀人耍小脾氣嗎?
  是的→到題目4
  不是→到題目5


  4、你是一個分手之後就很決絕的人嗎?
  是的→到題目5
  不是→到題目6


  5、你認為成年後,人和人有相互利用的關係存在,才會成為朋友嗎?
  是的→到題目6
  不是→到題目7


  6、遇到別人吵架的情況,你經常成為別人的和事佬嗎?
  是的→到題目7
  不是→到題目8


  7、你喜歡用很快的速度完成工作嗎?
  是的→到題目8
  不是→到題目9


  8、你認為自己骨子裡是挺小資的嗎?
  是的→到題目9
  不是→到題目10


  9、你不會為自己討厭的人做事嗎?
  是的→到題目10
  不是→到題目11


  10、你不喜歡向戀人說自己的不如意嗎?
  是的→到題目12
  不是→到題目11


  11、你早早地就開始為自己攢結婚的錢了嗎?
  是的→到題目13
  不是→到題目12


  12、戀愛中 ​​,你是一個溫和的人嗎?
  是的→到題目14
  不是→到題目13


  13、你很想與心愛的人一起去旅行,可是總是不能得償所願嗎?
  是的→到題目14
  不是→到題目15


  14、一度,你其實不懂得如何與人相處?
  是的→到題目15
  不是→到題目16


  15、如果與前任相遇,你覺得下面哪種場景最不美好?
  KFC排隊點餐→到題目16
  地鐵裡排隊等車→到題目17
  公交車上兩個人都站著→到題目18


  16、你覺得戀愛的時候,你會顯現出粉紅色的氣息嗎?
  是的→到題目19
  不是→到題目20


  17、如果要送戀人一盆植物養,你會送什麼?
  綠蘿→B
  茉莉→到題目19
  蘆薈→E


  18、你最無法忍受下面哪一種人作自己的戀人?
  挑剔的→D
  自我的→到題目20
  粗俗的→C


  19、你在愛情中最討厭扮演下面的哪一種角色?
  全職保姆→A
  心理學輔導老師→C
  更年期老媽子→D


  20、如果你被戀人甩了,憤怒的你會希望?
  TA的下任又醜又差勁→E
  真心希望TA幸福→A
  他的事業受到挫折→B












  

  A、直覺出錯。在愛情的道路上,你總是勇敢奔跑,然後華麗摔倒。彷彿是受了詛咒一般,你總是看到喜歡的人就奮不顧身,付出一切,可是得到的結果卻總是很糟糕。你不由自主地對他好,就算他根本不領情,你也絕對不會因此而漠視他。哪怕他告訴了你一些殘酷的現實,導致你們根本不可能,你也不願意相信,而是相信自己的直覺,覺得他就是你這輩子注定的人。你這一輩子有可能因為每一次的相信直覺而錯過很多風景,因為每一次的主動而嘗不到別人對你的好。


  B、​​不懂自己要什麼。作為一個被動接受的人,追求你的人不是沒有,你也不是不給對方機會,可是結果卻總是不盡人意。你雖然接受得很快,但是主動提出分手也會很快。因為你常常不知道自己最需要的是什麼,你最喜歡的是什麼,最適合你的愛情是什麼。所以你的愛情總是來得快去得也快,就好像是一個怪圈一樣。真的,你也總是看不到自己的好,把自己定位得有些卑微,其實沒有必要,好好打扮一下,你也是有很多人追求的。懂得自己需要的是什麼,選擇的愛情才能持久。


  C、無人知你。你是周圍人眼中的外星人。你的思想不僅僅是OPEN,而是古怪,你的人生態度和別人都不太一樣。有時候個性已經到了和周遭人都格格不入的地步了。你的思想難以被人理解,周圍很少有懂你的人。最知最懂你的人,是你最好的同性朋友。可是你發誓自己的取向是正常的,可是異性們卻真的沒有一個人懂你。對於愛情,你覺得如果他都不懂自己,那麼這樣的感情談起來也無從談起吧。


  D、付出得不到回報。你覺得自己應該是一個天使的,不遺餘力地為對方付出,給對方一切自己可以做到的事情,可是悲催的是,你遇到的人總是所謂的白眼狼。他們不懂得回報,他們不懂得珍惜。你在愛情中耗盡了心力,他們還會抱怨是你自己找的,他們又沒有要求你這樣做。你的愛情總是在你覺得最有希望的時候,在你最開心的時候,你會得到對方的結束這段感情的通知。大喜之後的大悲,是不是很有宿命的感覺呢。


  E、太過於現實。你做事的目的性很強,你的胃口和野心也非常大。不管做什麼事,你總會首先考慮利弊得失。在戀愛的時候,你也不會講什麼太多的情份,首先就會以現實為上,這樣的你,一定會榨乾周圍人的血。也許他們上輩子欠了你的錢,所以這輩子只能來還債。你會讓人覺得有些恐怖,最終美好的愛情也會離你而去,但是你卻並不會反省自己,因為你會覺得,人活在世界上,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