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嫁一個金龜婿,體面又風光,勝過自己在職場商場上打拼,輕輕鬆鬆地就可以享受到一些高檔的生活。當暴風雨來襲時,自己不用擔心,因為有一個安全和踏實的物質會所讓自己避一避。當艷羨那些手挽金龜婿的幸運女人時,自己也會拿捏拿捏,自己未來遇到的,要嫁的人,是金龜婿還是純粹貧窮郎…


1、你經常被人說沒有女人味?
A、是的——2
B、不是——3


2、很羨慕那種異性緣很好的女生?
A、是的——3
B、不是——4


3、高中的時候,自己也很愛看校花或班花?
A、是的——5
B、不是——4


4、覺得自己越來越笨?
A、是的——6
B、不是——5


5、從小到大,你都嚷著要減肥?
A、是的——6
B、不是——7


6、曾經在男生面前喝醉酒過嗎?
A、是的——7
B、不是——8


7、你有自己拿手的菜嗎?
A、有的——9
B、沒有——8
C、不知道算不算——10


8、相對看魔術,你更愛揭秘魔術?
A、是的——9
B、不是——10


9、走在路上,你喜歡看帥哥還是美女?
A、帥哥——11
B、美女——12


10、真相只有一個,你其實更愛一些好的謊言?
A、是的——11
B、不是——13


11、你很喜歡吃甜食嗎?
A、是的——12
B、不是——13


12、即使走出校門了,你也會喜歡一些卡通的小玩藝?
A、是的——14
B、不是——15


13、會因為某個男生,保留對方的習慣?
A、是的——14
B、不是——16


14、如果有魔法改善你的外在,你希望改善哪一個?
A、外貌——15
B、身材——17
C、身高——16


15、曾經對某個男人產生過恨鐵不成鋼的念頭?
A、是的——17
B、沒有——18


16、有很鐵的哥們儿?
A、有的——18
B、沒有——19
C、曾經有——20


17、如果在蛋糕店裡,一位很漂亮的小姐在很挑剔地選蛋糕花色,你覺得她在為誰挑選蛋糕?
A、戀人——A
B、閨密——20
C、自己——D


18、下面的鞋跟中,你最愛穿哪一種跟的鞋?
A、高尖跟心——D
B、坡跟——A
C、平跟——19


19、古代女子的裝飾物中,你會用下面哪種來裝扮自己?
A、花鈿——E
B、絹花——C
C、珠釵——B


20、在偵探小說或動漫中,天才的偵探總會遇到天才的罪犯挑戰他,如果是你,你願意扮演誰?
A、天才的偵探——B
B、天才的罪犯——E
C、都不想當——C

















A、未來是金龜  有的女人天生覺得自己不凡,她們想盡辦法,削尖了腦袋也要往有錢人裡面靠,只要一聽到有錢的人,兩隻眼睛就放光,她們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無非也就是想要讓自己釣到一個金龜婿。不過你不是這樣的人,即使你會打扮,你也是為了取悅自己,而不是取悅別人。更多的時候,你喜歡那種清清爽爽自自然然的感覺。這樣的你,雖然可能會遇不到金龜婿,但是你一定會遇到一個真心真意愛你的人。然後為了你,為了給你更好的生活,努力去賺更多的錢。


B、 ​​易遇寒酸郎  的確,這個現實的社會,有錢就高人一等,沒有錢的兩對煙火夫妻會經常為了錢而吵架。不過如果是一個對你沒有感情的金龜婿與一個愛你的人,你會選擇跟愛你的人在一起,因為你更重情,相信他能給你愛情。你覺得兩個人平平淡淡的就是一種幸福,兩個人可以一起奮鬥,雖然可能會遇到不少的挫折與困難,也可能實現不了當有錢人的夢想,可是更看重愛情的你,在共同扶持著尋找麵包的路上,收穫的是無法用錢得到的感情。這樣的你,也容易遇到沒有錢的人,但你覺得幸福就好。


C、易嫁金龜婿  並不是長得漂亮,身材又好,還會勾人的女人,就能嫁給金龜婿。也並不是長相中等,能力一般的人,就注定只能嫁一個一般的人。事實上,她們也是容易遇到金龜婿的人,因為她們懂得努力。你便是如此了,見識相當並不淺薄的你,有了覺悟。能力不要求頂尖,但一定要自立,相貌可以在後天努力,讓自己變得漂亮,性格也努力要變好……這樣的你,怎麼不可能會吸引人呢?這樣的你,不管是長輩欣賞,為你介紹,還是你憑自己能力提升得到人的讚賞,你都是容易嫁給金龜婿的。


D、過日子型人  人很現實的,白馬王子又不能當飯吃。人也是理智的,遇到一個人,嫁人之間一定要衡量各個方面。你便是如此,你有驚人的分析能力,在見識或經歷過不少的情侶或夫妻關係之後,你對未來要嫁的人,有自己的看法。如要看外表,也要看他的人品,要看他的家庭,也要看他的背景……甚至要考察他生活中是否講細節,是否和周圍的人相處的很好,是否有人緣……沒有辦法,這雖然不是釣金龜婿,但絕對是對自己的未來負責。最後他不是金龜婿,但絕對是可以過日子的。


E、自己就是金龜  儘管現在滿大街都飄蕩著女人幹得好不如嫁得好,無論女人在現代社會,變得有多獨立、多能幹、多強悍,她內心底層依舊渴望被人養著,安心做太太。但你不是這樣想的哦。如同范冰冰範爺說的那樣,自己才不會去為了嫁入豪門而削尖腦袋,因為她自己本身就是豪門。你的內心,也有一個這樣的爺們儿氣。於是,你努力,你奮鬥,最終你也有自己的一片天。可能你會很晚才嫁,也可能這期間你會遇到不少的風浪,但是成功的那天,你會將那些一門心思釣金龜婿的人踩在腳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