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一個受歡迎的人嗎?如何做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受歡迎?測試一下吧。


  1、如果只有下面兩個人的歌,你會選擇聽誰的呢?
  陳奕迅→到2題
  周杰倫→到5題


  2、如果在路上會有書報亭,你會選擇哪類雜誌打發路上時間?
  娛樂八卦→到3題
  時尚服裝→到4題


  3、如果在飛機上遇到氣流時,你在緊張時下意識的哼歌,你會哼唱哪歌詞?
  但願日後想起記得這種滋味→到6題
  任我想我最多想一覺睡去→到5題


  4、當你在飛機上看著窗外的雲海,服務員送飲料時你會選擇?
  純淨水→到5題
  咖啡→到6題


  5、在自由行開始時,你駐足不知所向時,遠處傳來一首歌動聽的音樂,你走奔過去,你認為會是什麼樣的一條道路呢?
  充滿時尚的一條KTV街→到7題
  一條鋪滿鮮花的林蔭小路→到9題


  6、你只想獨自享受一個人的旅行,而且不想被人打擾,可是偏偏這裡戀人打來電話,你會?
  將鈴聲按成靜音,假裝沒聽到→到7題
  雖然很擾興致,但還是接→到15題


  7、當你看到一家裝修很特別的小吃店,餐牌上還有一道叫“誘惑森林”的菜,你感到好奇,你會?
  向店員尋問,再考慮點什麼→到8題
  看名字有趣,便點來嚐嚐→到9題


  8、路上,有位老人向你徵詢如何給剛上初中的孫女選禮物,你會建議他買?
  有時尚偶像頭像的工藝品→答案B
  當地特色的糖果和果脯→答案A


  9、在旅行輾轉的觀光車上,你竟然看到兒時的同學在同一輛車上,你驚訝的同時會怎麼做?
  假裝沒看見,等他看見我再說→到10題
  主動打招呼→到13題


  10、晚上在賓館休息,電視裡播放一部言情劇,讓你頓時萌生想戀愛的衝動,你會?
  去酒吧坐坐,沒準遇到一見鍾情的人→到11題
  打電話給曾經曖昧過或者暗戀自己的人→到15題


  11、在酒吧遇到一位異性搭訕,長的像某位偶像明生,TA想要你的聯繫方式,你會?
  留下手機號碼,但不透露真實姓名→到12題
  雖然自己空虛,但仍很害怕,就留一個QQ號碼→到15題


  12、剛結識的這位異性對方聲音很動聽,TA突然提議約你一起唱歌,你會去嗎?
  感覺可能會有更深的了解,所以應約→到14題
  初相識,沒有安全感,還是拒絕回賓館→到15題


  13、和兒時同學暢聊曾經度過的日子,不知不覺到了深夜,你會?
  找個大排檔,一邊吃宵夜一邊繼續聊→到14題
  找個咖啡館,喝點咖啡提提神,繼續聊→答案C


  14、和剛結識的異性唱歌時,TA唱了一首情歌送給你表達情議,你會迴唱哪首?
  傻瓜與野丫頭→答案C
  沒那麼簡單→答案E


  15、電話那邊不管是你的戀人,或是暗戀你的人。在急促的勸你快點回家,而你正享受旅行樂趣中,你會怎麼回?
  說再見,然後掛掉電話→答案C
  你會告訴TA,很想他,但要玩夠再回去→答案E


  















  答案A
  你比同齡從多了多些穩重,非常有耐心,而且又沉穩 ​​和細心。所以你非常討老人家的開心,而且他們也對你特別的喜愛。無論是你熟知的長輩,還是初次謀面的的老人,都會對你格外好。但這不代表你受同齡人喜歡,你潛意識中把自己的定位比較高,而且有很多不安全感。其實是你喜歡那些氣質與修養的人,而且還要有責任心,所以你總與同齡人們格格不入。有志不在年高,你該試著走到同齡人中間,用你的細心,觀察並學習他們身上你沒有朝氣和靈動!


  答案B
  你與答案A型的人受歡迎的人群正好相反,你是一個大孩子王,雖然你是屬於老少通吃型的,但相比你更受小朋友們的歡迎。因為你有一顆單純靈動的童心,這對小朋友們有種特別的吸引力,加上你的愛幫助人的特點,你幾乎成了孩子心中的大人物。同樣的是,你在同齡中會顯得有些孤獨寂寞,你不喜歡與太複雜的人相處,又不喜歡被賦予重任。你缺少的就是一種沉穩和執著,唯一的方法,你就是要平衡這種心態,從零開始看待自己。憑你的靈動,你會成為暴火的人氣王!


  答案C
  你雖然是圈子裡的快樂聚集器,但是你總是受制於人情和義氣的束縛,讓你很難接受新的朋友和新的圈子。你總沉迷於過去的生活和回憶裡,讓你裹足不前,可是你在同學朋友聚會裡,卻又是中心人物。這就是雙重人格狀態。對於過去你像本記憶百科全書,一點點的小事都會記憶猶新。可是人的生活背景一直在變,人都得要學著適應環境,而環境不會適應你的。放開心結,試著接受些新的朋友,新的事物,對你很好處,會讓你人氣暴增的!


  答案D
  你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宅一族加網蟲,你在網上表現的活潑又開朗,可是現實中又是一個認真且低調的人。你對網絡有著很大的興趣,並且非常喜歡這種只見其字,不見其人的交往方式,讓你變成了一個網絡探索者,大膽和熱情會讓你在網絡上表現的淋淋盡致。沉迷於這樣的交往方式,會讓你在現實中喪失交往能力,甚至會得上失語症。追究原因其實是你無法放下在網上,那個人氣高高卻虛擬的你,無法面對現實中平庸和失落。走出來吧,網絡追究是虛擬的,或著學著將網絡和現實完美的結合!現實生活中,你也同樣會很受歡迎!


  答案E
  仁義之人,其言藹如也。你就算是一個比較完美的人,你接受傳統的教育,有著嚴謹觀念的人,雖然有時候也會走神,畢竟每個人都是有慾望的,因為這是時代的產物。你是一個人氣王,你總是以別人的想法為主,會換位思考,而且你總是以溫和的態度對人,你總是可以讓紛雜的氣氛變的和諧,這就是你與眾不同的地方。這麼和藹溫順的你,讓別人不喜歡你很難。當然這也會讓很多人嫉妒啊,所以啊,也不要太高人氣了,會有人針對你的,所以要小心暗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