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spirationlane

情人相處其實都會被彼此的優點吸引住,可是也許自己也不知道,心理測驗就來測驗出你讓情人捨不得離開你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早上醒過來當你看到枕邊人時,他的哪一種狀況會讓你覺得很噁心?


1.一坨眼屎
2.鼻毛露出
3.流著口水
4.臉部扭曲
5.頭髮凌亂





















1.選「一坨眼屎」的朋友深情專情的你,對方怕你傷心而捨不得離開你:這類型的人對愛很執著,當愛一個人的時候就會無怨無悔付出,因此會讓另一半覺得跟他在一起覺得很幸福。


2.選「鼻毛露出」的朋友炒飯能力太強的你讓對方上癮了,而捨不得離開你:這類型的人在炒飯的時候很賣力,當他愛上對方的時候這方面其實是天賦異稟。


3.選「流著口水」的朋友溫柔貼心的你讓對方習慣依賴你而捨不得離開你:這類型的人對待另一半會像家長一樣有愛心和耐心,當情人跟他在一起時會習慣他的照顧。


4.選「臉部扭曲」的朋友賺錢能力太強的你,對方花的開心而捨不得離開你:這類型的人企圖心非常旺盛,尤其在賺錢的能力上,而且非常慷慨大方。


5.選「頭髮凌亂」的朋友耐打耐罵的你,對方覺得虐待你很爽而捨不得離開你:這類型的人是愛情中的苦情花,只要愛上對方就可以隨便對方怎麼蹂躪也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