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elebrationsathome

12星座新娘專屬手捧花
來源:大眾點評網

婚禮上會有很多的地方用鮮花裝飾,可是最吸引人的,莫過於新娘手中的捧花。要想從成千上萬的花卉中選擇一種最合適的自己的?來看看專業的婚禮策劃師為12星座的新娘準備的最佳捧花方案吧!



白羊座捧花關鍵詞——紅玫瑰、黃金果、葉上黃金、香雪

熱情、富衝勁、積極的白羊座,選擇明艷亮麗的花材最能代表此人個性。

這組捧花採用撞色的色調令人過眼不忘,讓人感受到白羊座中規中矩、旺盛的戰鬥力,絕不只是三分鐘熱度。

心機秘籍:

捧花的顏色可以根據婚禮主色調來決定,像這一束色彩濃烈的手捧花就很適合做為拍照婚照外景的捧花。



摩羯座捧花關鍵詞——鬱金香、高山積雪

羞怯而甜蜜、倔強而溫柔,這是摩羯座女性同時擁有的兩種氣質,她們能夠兼具這兩種特徵,而沒有矛盾衝突,鬱金香和高山積雪這兩種花材恰好代表了這樣的感覺。

摩羯座女性也會遵循傳統,尊重長輩等美德,摩羯座新娘不妨選擇球形或瀑布形花球,顏色以高雅大方為上選。

心機秘籍:

將鬱金香花經過修剪排列好,讓花束的表面形成漂亮優雅的球形。



水瓶座捧花關鍵詞——馬蹄蓮、水仙百合

水瓶座的新娘即使在婚宴上仍會保持自由隨性的性格,不需要改造自己​​去適應一般人對新娘的印象。

水仙花是水瓶座的出生花,它的氣質也和水瓶座相符合,想像水瓶座女性披著長頭髮和白色頭紗站在聖壇前,手持一束金黃、純白相間的水仙,是多麼美麗的畫面。

此外同樣純白的馬蹄蓮也很適合水瓶座新娘子清新自然的氣質。

心機秘籍:

如果婚禮是“西洋式”的,新娘穿著白色婚紗,捧花的顏色可以選擇白色或淺色等素淨的顏色。



雙子座捧花關鍵詞——山茶、玫瑰、梔子花

講究創意又愛玩的雙子座,在選擇花球時也完全遵循"自我主張",偏向多樣化。除了玫瑰、蝴蝶蘭、百合等常用花材外,雙子還喜歡加入其他新鮮材料,以改變升花球的整體外觀:鬱金香、馬蹄蓮、梔子花也是雙子喜歡的花種。

一捧展現愛情之熾熱精美的七彩花束,更能彰顯雙子聰穎活力的光芒。

心機秘籍:

這樣絢麗的捧花雖然個性十足但其實不太適合出現在莊重的婚禮現場,做為與出門紗相配的晨捧花其實更加合適。



天枰座捧花關鍵詞——鬱金香、高山積雪

天秤座有典型的溫和氣質,天秤座的女性總是在不停的追求心理和肉體上的平衡、被愛與愛人的平衡……因此,她們大多總有猶豫不決或者好辯的缺點,鬱金香將為天秤座新娘帶來好運,它們將會使天秤座新娘在婚禮中更加出色自然。

對於秤子新娘而言,浪漫典雅是必不可少的,這樣的一束捧花最能體現出你的審美天性。

心機秘籍:

不要忽略綠色系的花材在手捧花中所起到的作用,高山積雪的加入每每都能錦上添花,尤其是對於顏色熱烈奔放的花係來說。



處女座捧花關鍵詞——繡球、玫瑰、綠龍膽

清秀佳人,總是人們對處女座的第一印象。純潔端莊的外形,穿起婚紗後,總讓人覺得格外動人。假如處女座新娘的婚紗上已經綴上很多裝飾,最好便選擇顏色單一、花材不超過三種的花球以作平衡。其實,任何花球也不會掩蓋新娘那雙明亮多情的眼睛。

心機秘籍:

白與綠的搭配是戰無不勝的色搭法寶。如果婚禮主題色走白+綠的小清新路線,那麼捧花何不也copy一下呢?



雙魚座捧花關鍵詞——白玫瑰、紫龍膽、綠桔梗

結婚時,雙魚座新娘喜歡有著宛如王子與公主般浪漫氣氛的婚禮。所以夢幻柔美的雙魚座新娘,禮服應該充滿飄逸的靈性美,捧花更是追求極致的美艷。

浪漫與夢幻的情懷令她陶醉,捧花所選擇的花材中一定要有小型花瓣,因為雙魚座認為很多小花是天長地久的表徵。

心機秘籍:

綠桔梗有助於增加捧花的空間感和長度,因此更適合身材高挑的新娘選擇。



天蠍座捧花關鍵詞——白玫瑰、白十字花

重視儀表的天蠍新娘,在結婚當天肯定會艷惊四座,但由於事事要求完美反而容易影響情緒,建議天蠍座的新娘子選擇花球時,可以選擇會為天蠍帶來幸運,有如星雲的白十字花,其淡淡的色彩,讓眾人的注意力完全集中在你身上。

心機秘籍:

這種散束型的捧花不拘一格地體現出鬆散結構的輕鬆與自在,特別適用於現代貼身的直線裙型和比較輕鬆隨意的婚禮風格。



獅子座捧花關鍵詞——木瓜粉龍膽、戴安娜鬱金香

獅子座的女性似乎永遠不會讓她周圍的觀眾失望,而且一向也是裝扮自己的高手,特別在自己的大日子,更絕不容許有任何目光焦點的轉移。如果獅子新娘不排斥粉色,那麼禮服和花球將會產生很好的襯托效果,將獅子們的熱情性格充分錶現出來。

心機秘籍:

粉色手捧花是與白紗最搭的款式,也被運用得最廣,但是要注意適當地加入冷色調的花材中和一下。



巨蟹座捧花關鍵詞——香檳玫瑰、葉上黃金、白蘭

敏感和多愁善感是大多數人對巨蟹座的第一印象,也是她擁有溫柔魅力的獨特表現。巨蟹座新娘在選擇花球時,造型不單止於清一色的圓形,也會出現水滴​​形、瀑布形,還有設計肆意發揮的自由形,將巨蟹新娘手中的美麗花球幻化出萬千姿態。

心機秘籍:

瀑布型的捧花是國內婚禮場上時髦型,在西方,瀑布型捧花常被用於莊嚴的宗教婚禮,來配飾最正式的宮廷式長拖裙婚紗設計,瀑布型的捧花除了​​本身顯得高雅端莊外,在視覺上能夠拉長新娘的線條,特別適用於體形高大的新娘。



金牛座捧花關鍵詞——黃扶郎、橙玫瑰、綠桔梗

金牛女天生有一種對家庭生活的熱愛,加上愛面子的關係,對於選擇花球的質量尤為重視。她們喜歡高級的花卉,至少是要看起來高貴的花材才行。

穩健、踏實、顧家的金牛座,個性較溫和,花材以富“家”的味道為主,黃扶郎在中心表一家之主,搭配田園野趣的橙玫瑰、綠桔梗和小白雛菊等,意謂一家人和樂相處。

心機秘籍:

暖色系的捧花猶如陽光般絢爛明媚,卻很挑新娘的膚色,更適合皮膚偏白的新娘。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