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shabbyromantic

吵架時你的另一半是情緒失控,火爆脾氣,還是能冷靜面對呢 ?和Amber一起來看看吵架時他是甚麼樣子~

題目:放假的日子,你的情人最喜歡從事以下哪種戶外活動?


A 釣魚
B 露營
C 游泳
D 慢跑













A 釣魚
選擇A的人這類情人習慣私下盤算,心中有話經常不先講清楚,他們手段靈活,眼看情人發飆陷入不理性狀態時,他們的應對方式是先虛與委蛇,低調安撫情人情緒,避開可能的危險狀態,等到情人怒氣一過,他們會找機會改天再來翻舊帳,讓情人感到羞愧。


B 露營
選擇B的人這類情人個性中規中矩,並不想和人發生衝突,當你們之間發生意見不合的情形,你有話若是好好講,他們會聽你講完,再跟你溝通,但是你若使用「盧」功,例如大哭大鬧、不講理或是想硬拗,這些行為會讓他們無法冷靜,放棄跟你講道理,發火跟你大吵。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C 游泳
選擇C的人這類情人很有活力,講到要去玩,他們便精神抖擻,似乎都不會累,個性像小孩子般坦率,情緒都寫在臉上,他們最禁不起人家言語和行動刺激,很容易激動起來,失去該有的理性,經常向情人發飆,逞一時之快講出不該說的狠話後再後悔,卻已經來不及挽回了!


D 慢跑
選擇D的人這類情人具有耐力和體力,腦袋總是在快速運作,研判各種情況,他們的個性相當冷靜,冷靜到會讓你覺得他冷酷無情,所以對他們使出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招式是沒效的,他們會速速離開現場或是掛掉你的電話,不想理會情緒勒索,所以你必須整理好情緒,他們才會給予回應。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