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amyatlas

容易擁有靈異體質的星座


通靈指數最高的星座就具備了靈異體質,靈異體質可是有很可能會和靈界的朋友有所交集的。看看誰才是星座通靈王。


TOP1:✿摩羯座
摩羯盛產擁有靈異體質的靈異男女。所謂的「陰陽眼」最多的擁有者也是摩羯座。因此很多人會發現摩羯座有點神秘,還有點超能力,實質上這一切都和靈異有關。大半的摩羯座會相信宿命論也與此有關。


TOP2:✿巨蟹座
敏感的巨蟹座有很高的靈異感知力。風吹草動都能讓巨蟹感受到週遭的空氣有何不同。面對靈異事件,巨蟹雖然有很強的感知力,但卻並不勇敢。巨蟹不太喜歡自己有這樣的本領,但靈異體質卻是沒法改變的。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TOP3:✿天秤座
靈異體質與生俱來的天秤座,向來把靈異事件看得很普通。他們甚至認為大家和平共處,即便是生活在同一個空間似乎也沒什麼不好,只要做到互不妨礙就好。就算天秤座看到不可思議的事件,也不會去理會,天秤們會冷靜地仍舊低頭做自己的事情。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TOP4:✿白羊座
白羊座也是擁有靈異體質的星座之一。白羊能迅速地感知到氣氛的變化,並且白羊知道這種變化是不是因為有特殊「朋友」的到來而造成的。很神奇吧。白羊的預知能力也會像「巫師」那樣,很精準。


TOP5:✿雙子座
雙子座對神神鬼鬼的事情似乎天生就很敏感。好奇的雙子座想要探究這世界上所有的秘密,他們獵奇天分也相當高,總會發現一些新奇古怪的事情。而雙子的通靈本領也不是蓋的,他們天生具備靈異體質,洞察力敏銳的他們很輕易就能察覺出靈異體的存在。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