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xefinds

花心星座,12星座男誰最花心?每當問到花心問題,就一定會有星座男人們急忙的辯解——我怎麼可能花心呢?為自己開脫了罪名,12星座就沒有花心人了嗎? 現在一起和Amber心理测驗來看看他們怎麼說~


白羊座:
一看到讓自己有征服欲的異性就像一試身手
我哪有花心?那也算花心?你見過同時追逐兩隻獵物的獵人嗎? ——我追每一隻都很專一的,不然我怎麼追的上?說我變心快——你見過追上了獵物卻發現是個“屍體”還要撿回去的獵人嗎? (所以無論被白羊追上與否,千萬不要停下腳步!)


金牛座:
只要是性感漂亮的獵物都要YY一番
YY是我的本性,但YY能算花心嗎? (那也算有犯罪動機)再說瞭如果我天天守著你一個人的美麗,再動人也會變透明人啊! (但是所有的出軌行為可都是從YY開始的啊!)


雙子座:
萬花叢中過,花草滿身沾
都說了多少次你們誤會我們雙子的花心了,還用得著多說嗎? (那為何早上喜歡A,中午喜歡B,晚上喜歡C,逛街喜歡D,聊天喜歡E……)可是我喜歡這麼多人,不還是只和你在一起嗎?你是最好的,傻瓜才會丟下你真的跟別人走呢! (萬一遇到比我更好的呢?——傻瓜才留下來……所以千萬別讓雙子厭倦你啊!)


巨蟹座:
情人總是從朋友式的曖昧而來
我和你從朋友而來不代表我會和別的朋友也會那樣啊,況且我們巨蟹都很被動的,我們很自然地對異性朋友好不對嗎?是對方要誤會我們的,所以我們是無辜的,是被對方招惹才會出軌,不算得花心吧? (看來要防巨蟹花心先要從他身邊朋友防起)


獅子座
總是一山望著一山高,到底誰才配得上你?
花心?不要用“花心”這個詞來貶低我!誰讓我的魅力那麼大,吸引了那麼多fans?這是好現象,你應該為之感到光榮! (罪名變成了美名,無語……)


處女座:
雖然表面上老老實實,一旦花心卻神不知鬼不覺……
誰不知道我是12星座最專一的情人?一個追求完美的、身體和精神皆有潔癖的人,會花心嗎?有這樣的邏輯嗎?谁愿意相信? (理論如此,可實際總是讓理論很意外地說……所以處女們不願意承認的事,就不要跟他們爭了……)


天秤座:
整個一個花蝴蝶,處處留情……
坦白說,我確實對於愛情的邊界有點模​​糊,但是生活嘛就是要有各方面的樂趣,關鍵不要過了那個度就是好的啊!我有阻止你和異性朋友交往嗎?沒有吧,所以我這不叫花心,只是善於欣賞罷了! (天秤的美其名曰,實在讓人無語……)


天蠍座:
一旦有了新目標就會“動真格”的,隱藏的好不代表你不會……
我們只在兩種情況下“花心”:一是還身邊還沒有愛的人;二是愛的人背叛了我。是不是花心你看著辦吧……(夠狠……)


射手座:
出入就是一副花花公子的樣子,焉能不花心?
誤會啊!誰不知道射手愛一個人的時候絕對是感情專一的啊,但是怎麼會愛上別人我也沒辦法,我是無心的啊……(“心”都沒有了,去哪兒“花”去?算了還是……)


摩羯座:
能同時愛上很多人……別掩飾了,其實你最花心了
我不花心,如果說YY式的花心那12星座沒有一個不花心的;如果說腳踏N隻船的花心那我是12星座裡面最專一最老實的了! (那摩羯你對別人還YY一下,對自己情人連心都不見去哪兒了?看來YY也夠讓人難過的啊……)


水瓶座:
不但花心,還“花”的多姿多彩……
怎麼能用“花心”這麼老土的詞來形容我呢?你們太不時尚啦。現代社會,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互敬互愛,大家融融恰恰一點有何不好?不要說那是花心! ! (對水瓶來說,那是理所應當的事情。)


雙魚座:
你怎麼可以那麼容易被誘惑,被勾引?
我可沒有花心哦,誰不會遇到一些感情的兩難問題呢?我也覺得很苦惱很受傷,我還要指責那些花心人呢!可是我自已我不是故意的呀,總之你們不要說我花心,我是很無辜的,很容易受傷的……(不禁要恨恨地對花心雙魚說一聲:你受傷?你活該啦!)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