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isney

風情萬種,你的魅力屬於哪一種?有的人充滿了少女情懷,有的人卻擁有優雅的知性魅力······你的定位是什麼呢?


1.你對目前自己的身材滿意麼?   
滿意→到第2題   
不滿意→到第4題


2.你在選購內衣的時候第一考慮的條件是什麼?   
外觀的顏色、款式、素材等設計→到第3題   
穿著時帶來的舒適感→到第5題


3.你最欣賞哪個女明星的穿衣風格?   
粱詠琪→A型   
劉嘉玲→B型   
藍心湄→到第6題


4.你最在意自己身體的哪一個部位?   
臀部或腹部→到第7題   
胸部→到第8題


5.你最喜歡的內衣風格是?   
胸罩與內褲分開的二件式→到第9題   
連身襯裙或連身束衣→到第3題


6.你覺得理想中的女人形象應該是?   
散發十足的女人味→到第9題   
獨立自主的中性美→C型


7.你最想使你的下半身身材改變為?   
渾圓翹挺的雙臀→到第10題   
讓小腹平坦吧→到第8題


8.你認為理想中自己的胸部要?   
越大越好→到第11題   
雖然小,但夠尖挺集中也不錯→到第5題


9.你比較喜歡哪一種內衣材質?   
有光澤感的鍛面→到第11題   
棉質→C型


10.你有曾經穿過束腰褲的經驗嗎?   
有→到第11題   
沒有→到第8題


11.如果你現在想塑身,會選擇哪一種方式?   
靠調整型內衣褲較方便快速→D型   
節食或運動來漸漸達成→C型

















A型   清秀俏麗的少女情懷   你是個年輕開朗的人,你喜歡在輕鬆歡愉的氣氛中與人相處,你有時有些迷糊,掉東落西,或者走不出地下道,你是個對愛情充滿羅曼蒂克想像的女子。   在愛情的世界中,不論是一見鍾情或是像“電子情書”那樣的不打不相識,要是可以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戀愛,都是你一心嚮往的,你很容易被幽默或是高高帥帥的男生吸引,產生情愫,激起愛情火花。你有時會孩子氣,而他本身的個性也不是非常的穩定,但是他會強做成熟穩重,做你厚實的肩膀以安撫你的心。


B型   超女人味的嫵媚風情   你認為裝扮的成熟嫵媚就會很有女人味,所以你本身也是朝著這個方向而前進。因此,你給人的外在印像大都是溫柔嬌媚的。你是個溫柔又脆弱的女子,用“等愛的女人”來形容你一點也不足為奇。你打從心裡渴望有個能讓自己完全依賴、撒嬌,並且可以百分之百信任的情人。   當你遇到了工作表現強、生活品味高、充 ​​滿自信心的男人,恐怕就是遇上了你的愛情舵手。尤其是你那若即若離、忽近忽遠的愛情招數,更是令他難以招架,你不自覺表現出來的善良體貼,會讓他對你憐愛有佳。你偶爾表現出的能幹,也會令他地你著迷不已。


C型   自然簡單的真女人   “舒服”是你最重視的穿衣感覺。你一向是比較不在乎他人眼光,完全過自己想過的生活,享受隨性的日子。這絕對不表示你是叛逆或難相處的。你是個像陽光般燦爛的女子,對自己的期望很高,一直不斷努力達成自己的夢想。   “執著”可說是你一生的座右銘,當你遇見外表花心模樣的男子時,先不要以貌取人,其實他也是很有情的。你那率真的個性,是他無法抗拒的魅力,和這種人相處,你一定要記得一個原則,當你越想抓住他,他就越想逃開,當你不理會他的時候,他又確實深深的被你套牢。


D型   重機能的性感女神   你很在意你的身材,尤其是胸部。外表時髦的你,總覺得你充滿信心,其實你並不如外表看起來那樣自信滿滿,你對自己某些地方有些自卑。例如覺得工作不夠努力,怕年紀大了會變醜等等。你也常處在矛盾中,無法很果斷的做出一個決定。   在你內心深處最期待的情人,是個富有自信心,能打從心裡真正肯定自己,同時不忘讚美、鼓勵你的男人。在他的鼓勵中,會讓你的自信心大增,也能激發出你內心不為人知的熱情。他是個對自己非常有自信且自我意識又強的男人,而你那猶豫不決的個性和不安的情緒,會讓他充滿著想征服你的慾望,而他對你的讚美和鼓勵,也會讓你毫無疑慮地釋放熱情。他的性格正好可以完全融化了你,你們也在這互相依賴的情感中,很快激起愛情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