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mmealvor

你是砧板上的一條魚,刀子正向你揮來,,如果你想保命,你會怎樣求救呢?


A.“我家上有老下有小”博取對方同情的哀求戰術
B. “你放了我,我會獻上龍宮裡的寶物”的交易戰術
C. “殺了我,你肯定會後悔”的威脅戰術















解析:

A. .“我家上有老下有小”博取對方同情的哀求戰術
你感情細膩,能夠敏銳的感受到對方心情的變化。你能創造感動別人的東西,這是你的潛質。


B. “你放了我,我會獻上龍宮裡的寶物”的交易戰術
你有“只要乾就一定可以成功”的自信,能成為一個讓人羨慕的人,這是你的潛質。


C. “殺了我,你肯定會後悔”的威脅戰術
你擁有挑戰困難、擺脫逆境的強大力量。你能成為一個動員眾人、給他們帶來影響裡的人,這是你的潛質。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