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sadecorada45

你走路的時候有沒有注意你擺動的雙手呢?

A 五指伸的筆直
B 握拳狀
C 插入口袋
D 五指微屈

















A 五指伸的筆直
基本上,你是一個嚴肅的人,你的生活步調很快,言出必行。守法而重道德規範,在 愛情上你老是正經八百,和你生活要有在軍中當兵的心理準備,不過你並不會不允許別人放輕鬆。


B 握拳狀
你富有行動力,決不止於紙上談兵,常路見不平拔刀相助,讓人有捏把冷汗的恐懼。你勇於表達心中的愛,不會攪入三角戀情,你對婚姻的看法是專一而值得對方的信任。


C 插入口袋
你具有雙重性格,一方面灑脫不羈,一方面又憂國憂民的愁眉不展,做事不墨守成規 ,想像力和創意都不錯。對於愛情,不少人是因為你的瀟灑而著迷,一方面又為抹平你心中的憂愁而不忍離去,你需要有包容心的人作伴。


D 五指微屈
你有原則,但只對自我設限,而不要求他人必須依循同樣的標準,對於愛情,你追求穩定而不失情趣的戀情,基本上你是忠貞而憎於畸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