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zsazsabellagio

結婚是很多的勇氣跟衝動,有人說頭昏的人才會結婚,心理測驗就來測驗出你在婚前如果遇到困難會怎麼辦?


當你坐在咖啡廳裡,你最怕聽到甚麼聲音?


1.隔壁客人用手機不停的說話
2.服務人員打破玻璃杯的聲音
3.外面汽機車緊急煞車的聲音
4.隔壁客人用手敲桌子的聲音
5.小孩子快捏爆汽球的聲音











1.選「隔壁客人用手機不停的說話」的朋友結婚前你遇到阻礙時會不管三七二十一,不顧一切先結了再說:這類型的人有叛逆和焦慮的性格,當他遇到很困難的事情時,反而會激起他叛逆的心情。


2.選「服務人員打破玻璃杯的聲音」的朋友結婚前你遇到阻礙時會分析問題,勇敢將問題一樣一樣的解決:這類型的人內心深處性格很穩定,而且按部就班,當他遇到困難時會一樣一樣的解決,因此在感情的經營上會比較長久。


3.選「外面汽機車緊急煞車的聲音」的朋友結婚前你遇到阻礙時會依對方的態度來決定要不要解決阻礙:這類型的人相信夫妻一條心,黃土都會變成金,可是當對方三心二意的時候,他就會開始動搖了。


4.選「隔壁客人用手敲桌子的聲音」的朋友結婚前你遇到阻礙時會冷靜下來思考整件事情值不值得你繼續:這類型的人在結婚之前反而頭腦會變的清楚,他會把自己從角色中抽離,考慮結婚這件事情會不會影響到雙方未來的幸福。


5.選「小孩子快捏爆汽球的聲音」的朋友結婚前你遇到阻礙時會覺得沮喪選擇躲起來或是暫時不想婚:這類型的人是完美主義的性格,他認為王子跟公主終於結婚了,這麼一件浪漫的事情怎麼會有這麼多的問題呢?因此會非常難過,就會躲起來,暫時不談結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