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一個想要愛的人不容易,想要一直相愛的這麼走下去,肯定會碰到一些愛情的瓶頸。這些瓶頸走過了,會讓你們的愛情更加和諧,但是有些瓶頸,卻是在暗示你該結束這段感情。
那麼,關鍵時刻,愛情,到底要不要繼續走下去?


1、約會時,是你等他還是他等你居多?
他來得比我早→2
我來得比他早→3
差不多轉題→4


2、你們試過穿情侶裝嗎?  
有→4
沒有→5


3、吵架或冷戰之後,誰先道歉?  
他→5
我→6
視情形而定→7


4、一起走路時,他通常走在你哪一邊?  
右邊→7
左邊→7


5、通常是誰提出約會建議?  
多半是他提出→7
多半是我提出→8
一半一半→9


6、你們會經常相伴去購物嗎?  
經常→7很少→8


7、你會把他的照片放在錢包或記事本內嗎?  
會→10不會→11


8、約會時的吃飯、看戲費用由誰負責?  
大多由他負責→9
由我負責的多→10
各佔一半→9


9、兩人的飲食愛好相似嗎?  
相似→11
各異→12


10、他沉迷賭博嗎?  
沉迷→D型
型不沉迷→11


11、雙方都能夠坦然地說:“我愛你”嗎?  
能夠→A型
型不能夠→12


12、兩人曾經到寺廟裡一起求籤嗎?  
試過→C型
未試過→D型


13、兩人閒時會聊聊文學、藝術嗎?  
會→B型
少→A型








A型:熱戀中的情侶
你們兩人正處於熱戀中,彼此對雙方都關懷備至。你的腦海中不時會浮現對方的影子,不見一日也會牽腸掛肚。


B型:細水長流式的戀人  
們的戀愛方式成熟,懂得互相尊重和體諒,但沒有熱戀中情侶無視旁人存在的表現。幸好,你知道如何去培養一段細水長流的感情,如果將來你與現在的男朋友結婚的話,必定是一對相敬如賓的夫妻。


C型:要好好地反省戀情  
你們之間的戀愛方式並不成熟,而且兩人情緒反复,關係時好時壞,很容易吵架。你對男朋友的性格拿捏不准,他有點自我,請多鑽研點情侶之間的相處之道。世界上並沒有兩個完全相同的人,雖然他是你喜歡的人,卻並代表他做的每一件事都會完全合乎你的心意。


D型:貌合神離的一對  
兩人的關係似人情,面子來維繫,彼此並不在乎對方的一舉一動。你可能曾經考慮過分手,但卻為免麻煩而放棄此念。應否愛下去,沒有人能為你作出決定,但若希望從戀愛中 ​​得到快樂,這一機會就愈來愈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