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說斷就斷的愛比較傷人,還是停停走走的愛比較傷人,有人看的遠,有人看的淺,答案見仁見智。面對不那麼適合的愛情,或是看似沒有未來的愛情,你會是勾勾纏的傢伙,還是說走就走的人?

今天晚上是你的三十歲生日,你最希望對方怎麼慶祝你的生日?
一、只想要兩人有個美好的夜晚
二、希望與三五好友小酌,一如平日談天聚會般
三、約一大堆人來參加,不管認不認識也要一起同歡
四、希望對方安排一個大驚喜
















選一、只想要兩人有個美好的夜晚
說走就走指數:90%
愛情心態:跟著感覺走,愛情當斷則斷,離去時不願多說原因,但會將舊愛放在心中,慢慢沉澱成為過去,悄悄療傷之後再尋找下一個真愛。
星座傾向:白羊座、天蠍座、處女座。


選二、希望與三五好友小酌,一如平日談天聚會般
說走就走指數:15~30%
愛情心態:緣份得來不易,應有始有終。兩人生活中的一點一滴都是寶貴的體驗,相信愛情應該是前世姻緣相欠債,雖然惜緣,但缺點是優柔寡斷,若有日終須一別時,傷了自己也傷了別人。是否毅然決然離去的程度,也與平日生活雙方依賴程度有關。
星座傾向:巨蟹座、魔蠍座、金牛座、雙魚座。


選三、約一大堆人來參加,不管認不認識也要一起同歡
說走就走指數:80%
愛情心態:放下過去,重新開始,一切以平常心對待。認為愛情是用來豐富精彩生活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不合則散,無謂勉強。較為享樂主義。當下看似無情,卻會在很久很久之後,才想起兩人種種。
星座傾向:白羊座、雙子座、水瓶座、射手座。


選四、希望對方驚心安排一個大驚喜
說走就走指數:30%
愛情心態:停停走走的愛,易把舊愛當備份,以新愛做為轉機。面對愛情有許多變通想法,如果情人作不成可做朋友,或許有天死會也可以活標。
星座傾向:天秤座、獅子座、雙魚座。

作者:小鐵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