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女人都有她獨一無二的優點和強項,今天隨堂測驗進入你的潛意識來測驗出你是哪一種好女人?
如果你是一個模特兒,現在要拍照了,你會選擇哪一種寶石配件讓自己拍照的時候更出色?

1.寶石項鍊。
2.寶石戒指。
3.寶石腰鍊。
4.寶石手鍊。
5.寶石耳環。








1.選「寶石項鍊」的朋友妳默默的努力付出,把家人照顧的無微不至。你是.....持家阿信型:這類型的女生責任感非常重,而且宜家宜室,會盡心盡力的維持家裡。


2.選「寶石戒指」的朋友你是女強人,不論家庭或工作妳都能搞定。你是.....事業打拼型:這類型的人自信心非常旺盛,而且企圖心非常的強,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把工作家庭搞定,不過常常會給家人和工作夥伴很大的壓力。


3.選「寶石腰鍊」的朋友妳具有炒飯特異功能,讓對方夜夜為妳痴狂。你是.....炒飯一流型:這類型的人非常有自信,尤其是在炒飯這件事情上,夫妻倆人相處時會把自己性感的一面完全展現出來。


4.選「寶石手鍊」的朋友妳的幽默感和搞笑的功力,讓對方更愛惜妳。你是....開心果型.型:這類型的人很喜歡搞笑,常常讓很緊張的氣氛化解,讓另一半覺得很好相處。


5.選「寶石耳環」的朋友妳的溫柔與窩心,會把另一半的心融化掉。你是.....解語花型:這類型的人非常的小女人,很溫柔,懂得傾聽另一半說話,很有女人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