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ndolakes

今天去電影院看電影,左邊有一對情侶正在吃一樣東西讓你注意到了,你認為會是下列哪一樣東西?


A.滷味
B.熱狗漢堡
C.爆米花
D.雞排












A.滷味:
在感情中你會不知不覺的去在乎對方的交友狀況,你不希望對方因為朋友而失去了兩個人互動的機會。你也會擔心對方的朋友會在你背後說些什麼話,或是跟你的對象太過於親密。你可以試著去打入對方的交友圈,並且多和彼此的共同好友互動,這樣的問題也就會漸漸消失囉!


B.熱狗漢堡:
在感情當中你了解是雙方的事情,然而你對於對方過於堅持己見或是不站在你的立場想十分的受不了。你會很想去改變對方的性格,卻往往陪葬了自己。當遇到了脾氣不好的對象,往往讓你一個頭兩個大。就直接作給對方看,讓他知道你的行動力,自然而然就會開始站在你的立場囉!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C.爆米花:
在感情當中你認為只要雙方是相愛的,你就不會去怕那些外在的因素或是彼此的個性會造成感情上多大的傷害。然而很多時候你反而會去在乎對方的小習慣,例如咬指甲、挖鼻孔等等。其實有些習慣是需要改,然而你就需要花點耐心去慢慢調適,而不要一次就逼對方改變!


D.雞排
其實你對於感情比較抱持著開明的態度,你會堅持雙方都一定要有彼此的自由空間下交往。然而讓你受不了的是粘著你、懷疑東懷疑西的對象,你好多歹說或是解釋都沒有用。建議你可以讓對方適時參與你的活動,給對方安全感後在去要求彼此的私人空間,這樣才能解決哦!
文章來源:Amber心理測驗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