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a-rosa


當你對現在的工作有諸多不滿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跳槽呢?你是否會擔心跳槽之後的工作境遇會不如現在的好,當你猶豫不絕的時候,你究竟該何去何從?


一天你得知你辛辛苦苦想了兩天的工作計劃竟然被你的上司盜用了,你會?


A、算了,說出來也沒人信
B、向好朋友求助,詢問解決辦法
C、據理力爭,向大老闆申訴















A、算了,說出來也沒人信
如果你想跳槽的話,前面可是有一個很大的已經挖好的井等著你哦。這個井為你準備了很久了,並且裡面已經貯存了不少的人。他們都和你一樣,在還沒有做好跳槽準備的時候就蠢蠢欲動,自身的力量還不足以越過挖在前面的那口井,結果自然就跳到井裡面去了。


B、​​向好朋友求助,詢問解決辦法
跳槽之後迎接你的,不是一個井,而是一個小小的坑。坑不​​大,如果你想跳過去的話,用你自己的力量就足可以了。只要你把身上的擔子甩的再輕一些,暫且把什麼經濟壓力啊、前途啊、家庭壓力之類的拋在腦後,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人是未卜先知的。


C、據理力爭,向大老闆申訴
跳槽之後你會發現擺在你面前的,不是一口井,而是一個廣闊的天空。和跳槽之後的境遇相比,反而現在工作狀態的你更像是一隻井底之蛙,視野狹窄、目光短淺,前途渺茫。所以還等什麼呢,你要做的不是那隻溫水裡面的青蛙,而是要做一隻勇敢的青蛙。
Amber心理測驗


職業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