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身邊的好朋友都交了男朋友,小美有些孤單,心情也不如往常那樣晴朗。她準備出去逛逛,她想讓熱鬧的街市來衝去自己的孤單。就在這時,一個匆忙的男孩從遠處走了過來,因為人多,男孩不小心把手中的可樂灑在了剛好路過的小美身上。
男孩急忙幫小美擦拭身上的可樂,並連連道歉,小美只好自認倒霉。男孩臨走的時候,記下了小美的電話,說會幫小美在買一條新的裙子!
為了趕走壞心情,小美決定用以前存下來的零用錢,為自己買份禮物。可琳瑯滿目的飾品和衣物讓小美目不暇給,只可惜零用錢只夠選擇其中的一種,如果你是小美你會選擇什麼呢?


A、個性的腰帶和皮包
B、長裙和配套的平底鞋
C、暖色調的長衫
D、鑲有淡色寶石的戒指








A:個性的腰帶和皮包
    你可能是個在性格上缺乏依賴感的人,你的堅強和個性也許會吸引許多男性的目光,你的要強決定你喜歡自己獨立的處理一些問題,而且會非常認真。但是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別總是在無助的時候苦苦的死撐著,任性和撒嬌會讓你更添女性的嫵媚。


B:長裙和配套的平底鞋
    你是個優雅穩重、風姿卓越的女人,但如何讓自己更有味道,你有種不同的沉靜會讓你成為很多人一見鍾情的對象。再多給自己一些自信的感覺,你的人生會更加精彩,也會吸引更多的眼光哦。


C:暖色調的長衫
    你的善良和富有同情心讓別人覺得你充滿木星的溫柔,你的微笑是征服他的最佳武器,因為你的笑容有著冬日陽光般的溫暖,一直微笑吧。


D:鑲有淡色寶石的戒指
    你是清冷純潔的水底,對待愛情沒有多少的狂熱和激情,卻有著水滴石穿的執著。你的魅力主要在於平淡的語調。弱國寂靜的林間再來一縷清新的風,不是更好嗎?建議你用偶爾的幽默增添你的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