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創作者:Amber站長     本文為自創文章,歡迎註明出處轉貼

如果他(她)很喜歡一件當季最新款式的衣服,但必須由國外訂購,也已經付清款項,可是一星期後貨到了店員卻告訴他(她)已經訂不到他(她)的尺寸,有其它尺碼他(她)還會購買嗎?

a. 無論如何一定會買,因為太喜歡了  
b. 不會買這件,但會從店裡挑選別的款式購買
c. 不買了,會辦理退貨








a. 無論如何一定會買,因為太喜歡了  
對於每一段的感情他(她)都是用全部的感情盡心在經營,因為付出的多,他(她)對情人有極大的佔有慾,如果你提及以前的往事他(她)是不能接受的,極有可能會引起不必要的爭吵,你最好什麼都別說就當做從來沒發生過。


b. 不會買這件,但會從店裡挑選別的款式購買
個性優柔寡斷的他(她),對待情人總是以溫柔可人的姿態呈現,如果你提及以前的往事,他心裡縱使非常不高興,但為了維護他體貼善解人意的作風,他表面上會隱忍下來,內心裡卻是非常掙扎的,這種情形次數多了會影響他(她)對你的執著度。


c. 不買了,會辦理退貨
他(她)能妥善的處理自己的情緒,當你提到情以往的戀人,只要在合理的範圍內他(她)都是可以坦然接受的,他(她)是個明理的人,只要你沒有太過份的行徑,他(她)都可以適度的面對。
原創作者:Amber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