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y Paper Art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位心理學博士指出,一個人“ 脫衣” 的方式,可以顯露出他們的性格。他指出好幾種“ 脫衣習慣” ,來解釋各種不同的性格。這套理論,用於自我分析較適合。
來看看你最像下面的哪一種人?


1. 常常慢條斯理,而且煞有其事的人。
2. 脫衣速度快,有如狂風捲落葉的人。
3. 一進門,便迫不及待地把鞋子踢掉的人。
4. 衣服脫去後,散放在屋子每一個角落,從不收拾的人。
5. 脫衣服時整齊而有條理,並把衣服折好或掛起的人。
6. 女士們在卸妝時,經常先把佩戴的飾物除下,然後再“ 寬衣解帶” 的人。
7. 脫衣的方式並無一定的“ 模式” 或“ 程序” ,次次都不同的人。








 1. 選“ 常常慢條斯理,而且煞有其事的人” 。你是自信心和主觀都非常強的人,且富於理智、聰穎過人,是所謂的知識分子典型。


2. 選“ 脫衣速度快,有如狂風捲落葉的人” 。你多數都能善解人意,容易接受別人的意見,忍耐能力也很強。


3. 選“ 一進門,便迫不及待地把鞋子踢掉的人” 。你充滿自信,而且對自己目前的生活感到滿足,不過滿足終歸是滿足,但也不要忘記了關鍵時刻還要去奮鬥。


4. 選“ 衣服脫去後,散放在屋子每一個角落,從不收拾的人” 。你性格外向而友善,周圍會有不少朋友。


5. 選“ 脫衣服時整齊而有條理,並把衣服折好或掛起的人” 。你是個完美主義者,對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絕不苟且。


6. 選“ 女士們在卸妝時,如果經常先把佩戴的飾物除下,然後再' 寬衣解帶' 的人” 。你多半性格純良溫厚,思想深刻,同時敏感而又羅曼蒂克,和你在一起的人都會覺得輕鬆而開心。


7. 選“ 脫衣的方式並無一定的' 模式' 或' 程序' ,次次都不同的人” 。你一定是個性獨特且風趣的人。你會不斷認識新的朋友,也喜歡追求不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星座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